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余交警上路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1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吴向正通讯员宋惕安)昨日是春运第一天,全市1200余名交警上路执勤。春运首日道路交通流量总体平稳,到昨日下午4时,全市没有发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

  春运开始,各地交警纷纷来到城镇各主要路口和公路重点路段设卡检查,强化路面监管,重点对客运车辆、集卡车、危险化学物品车辆实施严格管理。

  在宁海麻岙岭、奉化跸驻、北仑白峰小门、329国道慈余收费站设立的4个临时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昨日开始启动。交警每天24小时在服务站执勤,对过往客车进行逐车检查登记,凡发现用于超员乘坐的座椅一律收缴。同时交警在各服务站开展各类便民服务。

  另悉,全市已有5741辆客运汽车经检测合格,获得了《春运车辆检验合格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