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全面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1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敏)佳节将至,我市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也全面铺开。从检查结果来看,目前市区部分大型酒家、大排档的厨房各方面条件仍须进一步改善,以达到卫生要求。

  日前,记者随市卫生局和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检查了万吉工业区部分企业的职工食堂,以及几家比较有名、规模较大的酒家和大排档。对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卫生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尽快整改。

  据了解,开展节前食品市场的专项检查,重点放在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米面油、蛋奶禽、肉及肉制品等主副食品的安全卫生保障,以及餐饮业、超市、旅游景点的食品卫生保障。应节食品生产加工单位也将是检查重点之一。市卫生部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不少市民都选择在外吃团圆饭,许多规模较大的酒家和大排档生意火爆,希望这些单位能趁春节来临前对不足之处进行彻底整改。(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