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 起降930架次巴士增加16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2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方芳通讯员陈德媛)昨天,记者从民航部门了解到,春运第一天进出首都机场的航班数为930架次,比平时增加了10%。进出港客流量约为11万人,与平时8万多人的客流量相比没有明显增长。

  据民航部门介绍,春运高峰从两三天前就已经开始,预计会持续到2月8日。农历初一到初四,客流和航班数都会有所减少,第二个高峰将从农历初五,即2月1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3月5日春运结束。

  又讯 为确保旅客顺利进出,首都机场5条巴士线路将加大发车力度,16辆大型高档新车将投入运营。

  目前,北京民航通力航空服务公司和民航安乐公司已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制定紧急预案,增加备班和夜班运力,在机场预留足够的大客车待命。春运期间,机场大巴将保证不超载,确保运营安全和旅客及时疏散,同时严格执行票价标准。机场大巴还加强了防盗措施,在车内张贴警示标志,运营车辆均安装行李锁。

  春运期间5条机场巴士市区开往机场发车时间为:西单、公主坟5:45至19:30,方庄、北京站6:00至19:30,中关村7:00至19:30;机场开往市区发车时间为,西单、公主坟7:30发车,方庄、北京站、中关村8:00发车,末班车时间西单、北京站为首都机场当日航班结束,方庄为22:30,公主坟23:00,中关村21:30。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