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死刑犯刑前忏悔想捐出自己的器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2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25日讯(记者纪燕玲特约记者陈祥军黄叶华摄影报道)白色的上衣,白色的长裤,刻意的穿着将魏军心中的悔恨表露无疑,临刑前,他轻轻地说了一句:我想捐献出全身的器官。

  2004年1月27日的晚上,魏军做出犯下让他终身悔恨,让他要用生命作为代价的行为:三棍之下,他将同居女友打死。女友肚里当时怀着他的亲生孩子,那是一个女孩,已经有36厘米长。当天,魏军听女友和人打电话,并声称要离他而去,魏军认为自己被骗了,又担心被女友报复,于是产生杀死女友的念头。

  今天上午,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公判会,魏军、苏不三、谢开崇三人在公判会后将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早上,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安排家属刑前会见,三人中,只有谢开崇的家属前来探望。当谢开崇被押上来时,亲属泣不成声,而谢开崇没有流泪。

  家人没来,苏不三想和家人来个最后的告别,海口中院的法官用自己的手机拨通了苏不三家人的电话,让苏不三在电话中和家人告别。

  魏军的亲属没有来,他也没给家人打电话,在等待宣判的过程中,他向看押的武警战士要水喝。9点钟,魏军被押上审判庭,一身白衣的他非常扎眼,他抬着头,眼光直视前方。

  刑前,魏军轻声说了一句,他想捐献出全身的器官。

  作者:纪燕玲 陈祥军 黄叶华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