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债主“逼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0 武汉晚报

  自古道:一人做事一人当,何必连累他遭殃。儿子欠了债,就该找儿子要账,天经地义。可现在,找不到儿子,债主却逼在儿子的老爹老妈家门口,几天几夜不准他们出门!

  昨日,家住中国地质大学宿舍楼的皮先生无可奈何地对记者讲:“他们4个人一换,日夜轮班堵在我家门口。我和老伴都是快60岁的人了,我老伴有心脏病和高血压,又急又气,病都发了!”

  三天前,几个年轻人拿着借据找到皮先生家,说是皮先生31岁的儿子借了他们24万块钱却还不了账,躲起来了。几个年轻人大吵大闹,要皮先生“子债父还”。

  皮先生老两口当时就吓得腿肚子发抖,他们赶紧把家门反锁上了。老两口每个月的退休金加起来才1千多块钱,就是杀他们一刀,他们也拿不出20几万块钱来唦!

  可是,要账的债主似乎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他们“焊”在门口:“不逼出钱来,决不收兵!”

  遭孽皮先生老两口,已经3天3夜出不了家门不说,老伴还急得一连几天吃不下饭,人也被闹瘫了“条”…

  (记者 丁金汉)(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