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陆军“支奴干”现代化计划2018年前完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32 新华网
美陆军“支奴干”现代化计划2018年前完成(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月21日报道]美国陆军所有现役的CH-47支奴干运输直升机到2018年都将改进为新的CH-47F构型;其中,397架支奴干将改进为F构型,61架改进为CH-47G供特种作战部队使用,另外将新购55架CH-47F。到2018年美陆军整个支奴干机队的现代化计划将耗资114亿美元。

  美陆军货运直升机项目主管Crosby说,支奴干的现代化计划将使该机的寿命超过B-52。CH-47F将装有现代化的玻璃驾驶舱航电设备。

  据Crosby说,CH-47项目和UH-60M项目共同在实施通用航电系统架构系统计划,不同机型的硬件是一样的,但软件不一样。他说,研究表明,改进中替换整个机身,比重新制造机体结构更省钱。(姜曙光责编洪山)(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