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连选派民警挂职搞综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42 法制日报

  大连选派民警挂职搞综治

  本报大连1月25日电(记者阎永纬)辽宁省大连市将选派优秀公安民警到乡镇和街道挂职,担任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组织的领导,任期不少于三年。这是记者从该市今天召开的政法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为充实和加强基层综治组织的领导力量,大连市委政法委和公安局决定选派优秀公安民警到街道、乡镇挂职,担任综治办领导干部,并制定了《关于选派公安民警到街道、乡镇挂职综治办领导干部的实施意见》。该意见规定,挂职干部的选派条件主要是,政治业务素质优秀,热爱政法、综治工作,具有5年以上公安工作经历,原职务在副科(股)级以上;选派的方法是,个人报名和单位推荐结合,市委政法委和市公安局审定;选派人员的日常管理以挂职单位为主,派出机关为辅,党委政法委和公安机关负责业务指导。

  据悉,选派工作已经开展,第一批挂职干部将在3月31日前到岗上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