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硕士征男友烟鬼免谈 男生讥讽:是女的能生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现代快报报道,南京某高校的BBS论坛上一名女研究生贴出一个征友帖:“对男友的要求不高,只是抽烟者免谈,符合条件者可以放马过来。”不少异性跟帖兴趣浓厚,但也有人不以为然,称不抽烟怎么能算男人,还有男生针锋相对跟着贴出自己的征友条件:“是女的,能生育。”

  该女生说,她曾有一个很要好的男友,对方是她的初恋,在交往的两年多中,女孩很享受对方身上偶尔飘出的淡淡的烟草味,可惜,毕业那年,对方选择了出国,而身为独女的她因为舍不得离开父母便留校了。

  这半年,她很希望借新恋情来忘记昔日男友,于是她也就在上面发了一个征友帖子,首要的条件就是抽烟者免谈,因为她怕熟悉的味道会勾起她对初恋男友的回忆。(李学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