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航整体上市时间确定 三大航空集团将完成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国际金融报》报道,东方航空集团也给出了对云南航空和西北航空的重组时间表,这次重组完成之后,东航将实现集团主业整体上市,中国三大航空集团的重组工作也将随之完成。

  1月25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朝庚表示,将在今年6月30日之前,把云南航空和西北航空的主业资产注入上市公司东方航空,从而完成集团对上述两公司的重组,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收购金额。

  此前,东航总会计师罗伟德曾表示,由于西北及云南航空公司的负债较重,估计收购要动用的资金不会太多。因此,业内也曾有猜测,东航完成对上述两家公司的收购方式可能有两种:现金或者发行新股。

  不过,从接近东航的知情人士处获得的最新消息是:东航将通过承担债务的方式完成收购。

  据罗朝庚透露,在完成企业主业一体化建设后,东航今年的销售收入目标是突破300亿元人民币。(记者吴天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