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下达今年安全生产控制目标 加大交通整治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00 新华网

  记者从26日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下达了2005年安全生产主要控制目标,其中道路交通万车死亡率不得超过6.91,也就是说,全省今年道路交通的死亡控制人数在4588人。

  2004年,全省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23333起、死亡5228人。有关人士分析说,这个数字比2003年在事故起数上少了9290起,死亡人数上少了274人。为此做出巨大贡献的应该是公安部门,去年交通事故比前年少了9370起,少死亡252人,几乎相当于全省减少的事故起数和少死亡人数。

  省公安厅有关人士表示,我省将加大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除了继续开展以“城市保畅通、公路保安全”为主题的道路交通秩序整顿活动外,还将加强车辆管理,严把第一道“关口”,对事故多发的危险路段和驾驶员队伍、路面行车秩序进行集中治理。力争全省所有设区市达到畅通工程二等管理水平,石家庄、唐山、秦皇岛和廊坊力争达到一等管理水平。另外,国、省道严重违法率不超过10%,高速公路严重违法率不超过5%,县乡道路严重违法率不超过20%,全省力争杜绝一次死亡10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要实现大幅下降。(来源:燕赵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