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戈尔推出纳米西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11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7日讯如果不小心将油污洒在价值不菲的西服上,大多数人一定会在惋惜的同时,将西服送往干洗店。如今,这一切有了新的解决办法,消费者可以在市场上买到一种拒水、拒油、防污、环保、经济耐用的新型西服——雅戈尔纳米西服。这是雅戈尔去年来继纳米VP免熨衬衫后推出的又一高科技新品。雅戈尔纳米西服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先进的工艺再次成为消费者和业界人士关注的焦点。

  雅戈尔非常重视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每年都要拿出销售收入的3%做为技术开发经费,成立了以创新提高品牌竞争力的高科技平台——雅戈尔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每个分公司也成立了技术部,单单用于技术开发的办公用房加起来就有2000多平方米。几年来,雅戈尔开发新产品、新技术27项,其中国内领先水平24项,国际先进水平3项,有6种新技术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在国内率先采用“无浆工艺”,首家推出HP棉免熨衬衫,开发国内唯一的VP免熨衬衫,独家开发推出纳米VP免熨衬衫……去年开发的“FN28104全羊毛高支印花衬衫面料”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并有“竹纤雅丽呢”、“蛋白云丝呢”、“防静电粘合衬”列入宁波计划单列市火炬计划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2003年,纳米面料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年度十大纳米产品之一。雅戈尔顺势而动,与国际著名的纳米材料研究单位Burlington公司合作,利用自身强大的纺织生产线,运用国际领先的织布技术——在生产过程中进行纳米技术加工,最终研制出了纳米西服布料。

  纳米西服是运用无树脂最纯形式交联技术的理论,用微电脑精确控制蒸汽喷雾,使纳米化学分子渗透西服纤维内层,形成无形的交叉保护网,达到了拒水、拒油、防污和环保的和谐统一,而且透气性好,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不改变触感,可长时间保持色彩亮丽如新,伸拉性和耐磨性有明显提高。

  据雅戈尔服饰有限公司李如刚董事长介绍,服装产业经过2003年的“残酷争夺”,进入2004年后,各大服装企业都在不同程度地调整自己的产业,雅戈尔一贯追求“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在产品中力推纳米技术概念,就是要促使服装业不断走向更高的起点,以“消费者为中心”、“社会需求导向”为原则,满足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和快节奏的现代时尚生活方式。雅戈尔纳米西服在纺织配额即将取消之际推出,是雅戈尔占据服装行业有利地位,利用高科技引领业界新趋势的又一例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