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铁:12趟空车南下接民工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1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月26日讯(记者 陶海音 通讯员袁建平段文超)今天是春运第二天,随着广东方向返乡客流居高不下,长沙铁路总公司今天紧急开出12趟空车南下广州接湖南老乡。当天,长铁共发送旅客9万人次,比昨日略有减少,到达旅客为12.9万人次。

  为了让在粤湖南老乡按时返乡过年,长铁今天开出了12趟列车放空南下广州。这12趟列车将从广州带回1.5万人左右。

  票务方面情况,目前以西线、东北、西南、西北方向车票最为紧张,广州方向票额相对宽松。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