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委政法委启动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12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1月26日讯(通讯员张克东)1月2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江在讲话中指出,省委政法委作为省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担负着领导、指导、协调、监督全省政法工作,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障改革发展顺利进行的重要职责。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保持机关党员和党组织先进性,对全省政法系统的党员和党组织具有重要的带头和示范作用。他强调,要坚持将学习贯穿始终,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加深对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识。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着重解决思想、作风、素质以及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注重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加以分析和总结,从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上加以剖析和查摆。要按照提高执政能力、提高执法能力的要求,找准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

  为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省委政法委成立了由李江任组长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建立了领导责任制,制定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