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融入新角色 第五批博士服务团情驻赣鄱大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12 新华网

  虽是冬雨绵绵,但记者于1月26日在省委组织部和团省委共同举办的第五批赴赣博士服务团迎春座谈会上感受到的却是博士们服务“第二故乡”———江西的炽热情怀。来赣3个月,博士们在融入新角色、履行新职责的过程中,收获了初步的成果。

  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共有14人,年龄最大的43岁、最小的30岁。他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倾心为江西服务。中国建设银行在省经贸委挂职的喻永新博士,抓住企业“贷款难”、银行“难贷款”的问题,在深入调研后,主持起草了《推进银企合作促进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受到省经贸委的好评;科技部在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挂职的李莉博士,发挥软件项目管理专长,与微软公司进行多轮谈判,促成了微软技术中心落户高新区,填补了这个开发区没有世界500强企业入驻的空白;华东师范大学庞维国博士,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挂职后,联系了14名国内知名高校副校长、博导作兼职教授,等等。

  座谈会上,前4批在赣留任或延期的博士服务团成员也交流了在赣学习锻炼的体会和收获。(陈米欧)(来源: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