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复旦复华新任老总上任 代总经理王可炯继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1月27日消息:在距离“11.21包头空难”两个多月后,在空难中不幸罹难的复旦复华(600624)总经理陈苏阳的职位终于由代总经理王可炯正式接替。

  昨日,复旦复华发布公告称,在25日召开的董事会上通过了聘任王可炯为公司总经理的决议,公司董事长仍然由复旦大学现任校长王生洪担任。至此,复旦复华原总经理陈苏阳的事件终于告一段落。公告发出后,昨日该股以7.20元跳空低开,逐级下滑,并以近最低价6.96元报收,全天跌幅达4.53%。

  据悉,王可炯自1995年就在公司担任高管,大专毕业,高级经济师,1980年8月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毕业。历任复旦大学科技服务处计划科长、复旦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曾任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主管、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在空难发生以后,经董事会决议,于2004年12月16日开始担任复旦复华代总经理一职。

  据公司证券部人士称,王可炯是经董事会提名并决议后正式接替总经理一职的,由代总经理成为总经理将有助于稳定人心。对于新任总经理是否会对公司今后运营方向产生一定影响,该人士说目前还不确定,具体事宜会在之后发布公告进行说明。

  复旦复华2003年前三季度实现未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2.3亿,净利润1475万。公司拟定于3月24日公布2004年末期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