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千岗位向大学生招手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20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杭州1月26日讯 2005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今天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有20700人次达成了择业意向。

  44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设台,公开招聘机械电子、市场营销和计算机等32个专业大类的8000余名应届高校毕业生。

  招聘会第一天接待登记了各类毕业生77200人次。

  据杭州市人才开发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会有“四多”:一是企业单位需求多,二是高学历毕业生需求多,三是工科类专业毕业生需求多,四是外地毕业生求职多。

  据悉,杭州人才中心今日面向省内应届高校毕业生择业,明日面向省外应届高校毕业生择业。尚未达成就业意向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应该抓住机会,争取在招聘会上找到一份工作。
八千岗位向大学生招手(图)
图为高校毕业生在招聘会上寻觅中意的岗位。吴元峰 泓泉 摄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泓泉 王珺 记者 邵子江 吴元峰 泓泉 摄(来源: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