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悉尼大搞中国农历新年庆祝 18天16项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1 新华网

  中新社悉尼1月26日电(记者刘雨生)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澳大利亚悉尼市政府今天公布了庆祝鸡年庆典安排,除了由二月三日起连续举行长达十八天、规模盛大的庆祝和文娱活动外,并首次在贝尔摩公园举办一连串老少咸宜的活动,而重头戏“农历新年大巡游”则定于二月十三日在悉尼市中心举行。

  悉尼市市长摩雅表示,悉尼市政府对能够大力支持二00五年农历新年庆典而感到光荣,节庆的成功最能印证华人社区对这个充满活力城市所作出的宝贵贡献。

  摩雅市长诚意邀请悉尼市民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迎接鸡年的到来。

  悉尼华埠文化顾问委员会主席方劲武指出,今年的农历新年庆典活动,将增加全新的表演者和内容,例如今年将头一次有现场表演,在贝尔摩公园举办的活动,其中包括灯笼制作和脸部彩绘。

  根据二00五年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活动安排,十六项大型活动将于二月三日至二十日举行。其中包括三日在悉尼香之城举行的开幕仪式,四日至六日举行的华埠年宵市场,十三日从悉尼市中心至华埠的农历新年大巡游,十九日至二十日于达令港举行的龙舟竞渡。(完)(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