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航空公司正式开通长春—上海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1 新华网

  26日17时50分,东方航空公司的长春至上海MU5632航班从长春机场起飞,标志着东方航空公司正式开通长春—上海航线。据了解,该航班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四、周六执飞;长春至上海航班号为MU5632,17:50从长春起飞,20:15到达上海;上海至长春航班号为MU5631,14:30从上海起飞,16:50到达长春。1月26日、27日、29日、31日头四个航班,东航将根据上座率情况票价3折起,最低票价480元。

  26日,东航出售29日和31日的长春—上海机票票价3折。

  长春-上海航班所用机型为空客320 ,是长春-上海这条航线上执飞的首架空客320。飞机上设置8个头等舱和148个普通舱,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客机之一,客舱内设有先进的娱乐设施和音响设备,可同时满足团队旅客和散客的需求。(记者李瑞锋通讯员聂荣军冯美航)

  新闻链接

  目前,南航集团北方吉林分公司经营的长春-上海航班为每日两班,从长春机场起飞时间分别为8:15和14:10;上海航空公司经营的长春至上海航班为每周四班,每周三、六、日在长春机场的起飞时间为17:15,每周四在长春机场起飞时间为16:30。(来源:长春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