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启智参加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 凝民心聚民智把宁夏建设得更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4 新华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马启智昨日下午参加了自治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第三小组的讨论。马启智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需要拿出“九牛爬坡,人人出力”的劲头强力推动发展。要凝民心聚民智,把宁夏建设得更美好。

  各位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总结经验实事求是,寻找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全面细致,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就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人口、环境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建言献策。

  马启智对各位委员表示感谢,并认真记下这些意见建议。他说,这些真知灼见十分宝贵,提出的问题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也是影响我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软肋”。自治区政府将认真研究,集思广益,充分吸纳委员们的合理建议,寻找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

  马启智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区经济社会虽然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与沿海及周边省区相比,差距还比较大。今年,我区人均GDP将达到1000美元,宁夏将进入黄金发展时期,同时也是矛盾凸显时期。我们面临的压力非常大,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只有加强调研,科学决策,才能不走弯路,保证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马启智强调,要充分发挥自治区政协人才济济的优势,动员一切力量谋求宁夏最大发展。只要把所有的智慧和力量都用在推动发展上,建设美好新宁夏的愿望就一定能够实现。(记者连小芳)(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