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重型直升机坠毁伊拉克 31名美大兵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一架美军重型直升机26日在伊拉克西部沙漠坠毁,31名美海军陆战队士兵丧生。美军方表示,这是美军发生在伊拉克的最可怕的坠机事件。

  据悉,坠毁的是一架CH-53“海上种马”重型直升机。26日下午1时20分左右,这架直升机在执行“治安”任务时,在位于巴格达以西354公里的伊拉克小镇鲁特班坠毁。当时海军陆战队第一师人员正在直升机上。目前还不知道飞机出事时其上到底有多少美军士兵,也不清楚是否有幸存者。美军方也没有说明飞机坠毁的原因,只是表示,这是美军自2003年进入伊拉克以来最严重、遇难人员最多的坠机事件。

  CH-53“海上种马”是美海军陆战队最大型的直升机,最多可载50多名士兵。自2003年3月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驻伊美军已损失了33架直升机,其中至少20架被敌方击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