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沈朝晖)昨晚,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宁波饭店举行。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丁阿运主持。

  出席会议的主席团常务主席还有巴音朝鲁、陈勇、郭正伟、郑杰民、邵孝杰、陈继武、陈豹年、张金康。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安排目标清晰、符合实际。

  各代表团还提出许多建议。宁海、余姚、慈溪代表团建议,按产业联动的要求,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加强产业集聚,走资源节约型发展道路。象山、奉化、镇海代表团建议,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深化生态市建设,促进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江东、江北、海曙代表团建议,加快非成套房和“城中村”改造,推进城市化进程。鄞州、北仑代表团建议,高度关注“三农”问题,积极探索农村保障制度建设,切实维护好农民尤其是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解放军代表团建议,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和国防建设工作。

  代市长毛光烈在听取发言后表示,代表们在审议中对政府工作的肯定,是对政府的鼓励和鞭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在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修改时加以充分吸取,并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做到对代表负责,让人民满意。

  随后,市委书记巴音朝鲁代表中共宁波市委向大会主席团推荐了宁波市市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并介绍有关情况。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委提出的市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副市长邵占维、邬和民、成岳冲,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和计划、财政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