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敏)前日下午,驻甬部队代表团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就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共同为宁波经济社会建设再上新台阶而作出贡献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驻甬部队代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深刻地反映了2004年宁波市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他们为宁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他们认为,2005年的发展目标定位准确,符合实际,相信宁波一定会取得更加令人瞩目的成就。

  代表们对多年来宁波在双拥工作上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地方政府多年来的支持深表感谢。不少代表指出,双拥工作要上层次、上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希望地方政府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加大安置力度,切实做好军转安置和随军家属安置工作。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还特别就宁波建设生态城市、“平安宁波”等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他们建议宁波市委、市政府在抓经济发展的同时,能够高度重视治理企业污染等问题,将宁波真正建成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城市,同时通过多种渠道,加大社会治安整治,建设一个“平安宁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