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两天仍是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王量迪)绵绵冬雨何时了?记者昨天下午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本市仍以阴雨天气为主,预计到双休日时才会雨止转晴。

  据市气象首席预报员庞宝兴介绍,由于最近几天北边没有较强的冷空气南下影响本市,冬季本应较弱的西南暖湿气流为此“反客为主”,频频逞强,致使甬城一时间阴雨相间,冬雨绵绵。与此同时,西南暖湿气流也使近期的“数九寒冬”变得不太寒冷,其中昨天市区最高温度虽为5℃,但最低气温却有4℃。不过,从双休日起,随着北方冷空气势力的不断加强,本市天气将会雨止转为阴到多云,但气温却会逐步下降,预计最低气温将下探至0℃以下。

  气象专家特别提醒,今明两天下雨路滑,出门要尽量慢行,谨防意外交通事故的发生;雨止转晴气温下降,应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