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人涉恐”玩笑主谋被捕:墨裔吹牛美国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停止追捕22号通缉的13名华人。同时宣称,被通缉的一名墨西哥人士,亦即此案的告密者,24日在墨西哥被捕,经询问后已经释放。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告密者被警方拘捕后表示,自己只是想“吹吹牛皮”。他在接受警方问话后被释放。联邦调查局在声明中说:“事实上,没有任何正在酝酿之中的恐怖袭击计划或行动。由于有关部门正对此事进行刑事调查,目前还不便透露此案的具体情况。”

  涉嫌向美国当局告密的男子24日在墨西哥边境地区的墨西卡利镇被逮捕。他名叫何塞·埃内斯托·贝尔特兰·基尼奥内斯,现年34岁,是警方上周希望拘捕的嫌疑人之一。

  警方怀疑这名墨西哥人是“蛇头”,从墨西哥运送中国偷渡者进入美国境内。但是基尼奥内斯说,他向当局提供恐怖袭击的假情报只是“吹吹牛皮”。他承认在1月17日晚9点左右用手机拨打了911电话报警,他当时喝了酒,还服用了毒品。基尼奥内斯否认自己是“蛇头”。由于缺乏足够证据,警方随后已将其释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