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国内原油库存增加 国际市场油价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6日电(记者薛彦平)由于美国国内原油库存增加,尼日利亚石油工会推迟原定罢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在连续三个交易日走高后26日回落。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低硫原油价格下降86美分,每桶收于48.78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3月份期货价格下降45美分,以每桶46.51美元报收。

  油价回落主要与两个因素有关。美国能源部最新统计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了340万桶,达到2.956亿桶,比去年同期高出9%。同时,非洲主要产油国尼日利亚石油工人答应推迟原定的罢工行动。

  目前,市场正密切关注将于本月30日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但眼下尚无法确定该组织下一步将要采取何种行动。欧佩克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表示,目前的油价水平“对每个人来说都太高”,他不认为现在是削减欧佩克原油产量的适当时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