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乘客乘兴而来遗憾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0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昨日,合肥汽车客运总站正式投入运营。虽然该站的启用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金三角”交通、人居环境等老大难问题,但记者昨日走访中仍发现,总站的启用也带来一些新问题。

  合肥汽车客运总站位于站前路上,合肥新火车站的东南方。昨日下午,记者在客运总站碰到了来肥出差的乘客盛齐文。他告诉记者,他是特地打车来客运总站的,准备从总站乘车去淮南。但他乘车赶到总站时,却碰到难题了:出租车没法停,因为客运总站正前方的站前路上,东西向百米内除了一个公交车站牌外,未见有出租车站,唯一的出租车站位于新火车站旁边。

  随后,盛齐文在总站大厅碰到了第二个难题:客运总站目前不发车。而当记者就此咨询工作人员时,对方也是连连摇手,并让记者立即回老汽车站乘车。“既然说26日正式启用,却又偏偏不发车,这不让人添堵吗?”盛齐文连称“遗憾”。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人与盛齐文一样,乘兴而来败兴而去。

  在一楼大厅参观的刘老向记者发起牢骚:“整个候车厅都用玻璃幕墙让我不太习惯,连三楼男厕所的墙壁也用玻璃幕墙。”经刘老指点,记者来到三楼东边的男厕所,果然发现,靠东的一面墙全为玻璃,7个便池全部暴露在路人的视野里。

  记者准备离开时,在离总站最近的公交车站牌上看到,通过该站牌的公交路线均非省城主要线路,这也给来乘车的旅客带来很多不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