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遭抢 司机被捆在机井房 磨断胶带去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08 新华网

  昨天凌晨,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张晓峰落网,新郑市“1·1”抢劫出租车大案顺利告破,6名涉案嫌疑人全部归案。

  1月1日凌晨2时许,新郑市个体出租车司机武喜尧到新郑市公安局报案,称其于前一日下午被3名男子以租车为由骗至禹州市境内后,被3人用胶带封住嘴并捆绑住手脚,扔到路边一机井房内,随后他的桑塔纳2000轿车被抢走。3人走后,武在墙壁上将捆住自己双手的胶带磨断,跑去报案。

  接到报案,新郑警方展开调查,并在郑州市警方的配合下,沿被抢车辆当日的行车路线排查。经排查,民警最终锁定平顶山市周围。

  1月22日,警方获悉一条重要线索:平煤集团五矿职工刘保生刚买一辆桑塔纳轿车。经警方查证,该车正是被抢车辆。1月23日晚,刘保生被警方抓获,车被追回。据刘的供述,民警连夜出击,在平顶山市郏县将嫌疑人李玉良(24岁,郏县城关镇居民)、张宏伟(24岁,平顶山市新华区居民)抓获。经突审,两人供述,他们伙同何耀伟(22岁,郏县人)抢车,并经平煤集团五矿职工李留成介绍,将车以1.8万元卖给刘保生。当夜,李留成被抓。

  1月24日晚,何耀伟落网。根据何的供述,次日凌晨,涉嫌包庇的犯罪嫌疑人张晓峰也落入法网。(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