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地讲授大专课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1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张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创建“学习型企业”不惜巨资。除每年用于职工教育培训的几十万元经费之外,日前,该公司又出资开办由空军后勤学院教师任教的经济管理大专班,来自生产第一线的40名职工参加了学习。

  该公司面对建筑行业的激烈竞争,清醒地认识到,公司的发展必须以提高员工素质为大前提。为此,制订了具体的员工教育培训计划,每年都为此投入几十万元。还举办了电脑班、工程师班、电工焊工班,共计168人次参加培训和复训。为了保证生产一线的员工也能参加学习,大专班除了明确每星期六为固定学习日外,还在施工现场进行培训。公司一次性为40名员工垫付学费36万元,并明确规定,未能取得文凭者将自己承担9000元学费,以鼓励员工努力学习。

  目前,该公司的工程师已经由六七人增加到33人,项目经理等建筑行业特需的人才大量涌现,保证了企业的发展。而公司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其2004年产值从过去的1.5亿元增加到了1.8亿元,利润从过去的500万元增加到2004年的600万元。

  记者韩建伟(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