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纪中送豪宅贺喜菲鹏? 张李二人齐喊“打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关于王菲和李亚鹏将于今年结婚的消息早被传得沸沸扬扬,昨(26)日又有媒体爆出,王菲与李亚鹏的婚礼定于4月3日在西安一影视城内举行,婚宴的场地和酒席都由李亚鹏的恩师张纪中安排,同时张纪中还计划送这对新人一层豪宅作为贺礼。消息说得有鼻子有眼,不容置疑。当记者拨通张纪中手机求证此事时,正忙于电视剧《神雕侠侣》拍摄的他却表示毫不知情,直斥该消息胡说八道。

  据最新一期的某刊物报道,王菲和李亚鹏4月3日在西安结婚的消息是从李亚鹏一名亲友处获悉的,文中称:“本来他们想选4月1日,但经过再三考虑,遂改为4月3日。”而且“王菲本来不打算再婚,但李亚鹏的诚意打动了她,在对方多次求婚下,曾表示只想拍拖的阿菲,终于心软答应下嫁。”同时该刊物还报道说,“李亚鹏求婚成功后,立即向身边好友报告喜讯,其中一手提拔他的恩师张纪中,开心之余积极替他筹备婚礼。刚巧张纪中正与地产发展商于西安合作兴建一座大型影视城及豪华住宅区,张纪中还准备将其中一层豪宅送给爱徒当做结婚礼物。”

  该刊物的报道看上去环环相扣,合情合理,让人不容置疑。不过,当记者就此向张纪中求证时,张纪中本人却“一头雾水”,连连怒斥:“胡说!无聊!没影儿的事!我天天在忙着拍《神雕侠侣》,哪有时间去西安张罗别的事情啊?”张纪中还透露说,按计划《神雕侠侣》将于今年4月拍完,为了完成进度,即使是春节期间剧组都不会放假。

  同时,李亚鹏的北京美丽春天公司也专门就此事为本报发来声明,宣布那则报道是不折不扣的假消息,声明中称:“一.4月3日王菲和李亚鹏结婚一事属于假消息,不知出处从何而来;二.如果李亚鹏结婚会告诉媒体;三.关于张纪中帮着筹备西安婚礼一事,也属于假消息。”(记者范东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