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去年旅游业全线飘红 西湖年年都有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13 新华网

  2004年,杭州旅游业实现全线飘红。其中,旅游外汇收入5.97亿美元,同比增长41.5%;国内旅游收入361.18亿元,同比增长24.12%。旅游总收入410.73亿元,同比增长25.99%。

  杭州市旅委副主任崔凤军分析认为,这一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西湖综合保护工程的实施。他表示,自西湖综合保护工程实施后,西湖可以说每年都有新亮点,有统计数据表明,这些新亮点带来了40%的游客和旅游收入增量。

  上海始终是杭州最主要的客源地之一,有上海游客认为,与苏州相比,杭州是上海人重复消费的天堂。有调查也显示,上海人最愿意再去游玩的地方就是杭州。对此,崔凤军表示,2005年,他们将通过进一步扩展杭州周边县市旅游、开发杭州新景点(如西溪)等工作,不断为上海游客带来新的惊喜。(记者蒋萍)(来源:文汇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