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伊美军一日死亡37人 创伊战以来单日死亡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19 无锡日报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驻伊拉克美军26日称,当天共有37名驻伊美军士兵死亡,是伊战以来美军单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当天凌晨,一架美海军陆战队运输直升机在伊拉克西部沙漠地区坠毁,机上31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全部丧生。

  当天上午,一支驻伊美军巡逻队在首都巴格达以北遭火箭弹袭击,造成1名美军士兵死亡。

  当天下午,1名美军在巴格达死于炸弹袭击中。

  在伊拉克安巴尔省,美军的一个车队当天遭到袭击,4名海军陆战队队员死亡。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布什表示了哀悼,布什说,“对于美国人而言,这是个非常令人气馁的时刻,当士兵牺牲时,我们落泪哀悼,但是我们的长期目标才是最关键的......,那些放‘马后炮’的只会伤害美军士气。”(曹建利)(专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