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护士长:院长女儿找人打我,副院长:院长儿子把我打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0 新文化报
  事发榆树市新立卫生院,打伤护士长的7名男子4人被抓,3人在逃

  本报讯 (记者陆续)25日,榆树市新立卫生院张护士长在下班途中遭7名不名身份男子殴打,闻讯赶来相救的外甥也被斧子砍伤。张某称,是卫生院吴院长的女儿找人干的。无独有偶,同一天,该卫生院王副院长也被吴院长儿子殴打入院。这一连串儿的事情都与这位卫生院院长有关,到底是为什么?

  突发:护士长刚下车就遭殴打

  25日13时30分,张护士长乘坐客车在榆树市福安乡四间路口下车,突然,从两辆车上下来7名男子,恶狠狠地问她是不是姓张,张某答应了一声,几人不由分说,对她一顿拳打脚踢。“救命啊!”惊慌失措的张某大声呼救,但7名男子仍未停手。

  张某下车的地方离她家仅几十米,16岁的外甥孙某听到呼救声后,从家中狂奔出来。“你别动……”一黑衣男子掏出一把枪顶住了他的头。孙某一心想救正在遭受毒打的姨妈,又冲了上去,忽然头部遭到重击,鲜血顿时流了下来,孙某受伤后仍清晰地记得,7名男子中有一人持刀,一人持枪,一人持斧,两人持锤,剩下两人空着手。

  见两人均被打伤,7名男子随即开车离去。就在二人被打之时,附近村民报了警,福安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榆树市区内将7人中的4人抓获,另外3人逃跑。

  护士长:“我带人讨工资遭报复”

  25日,记者在榆树市医院见到了被打伤入院的张某和孙某,张某身体多处被打青,而孙某头部被斧头砍出两个伤口,伤势仍然不稳定。

  “我看到卫生院院长的女儿坐在其中一辆车里。”张某告诉记者,新立卫生院已经两个月没开工资了,她和卫生院50余名职工到榆树市卫生局讨说法。事后,吴院长十分恨这些人,而她是牵头人,“所以,我就被吴院长的女儿找人给打了。”张某向记者透露,不但她被人打了,卫生院副院长王某也在当天被打入院。

  副院长:我被院长儿子打住院

  记者在隔壁病房内见到了卫生院副院长王某,他说,2004年5月份,吴某以公办的名义在医院附近开了一家社区服务站,由他的儿子经营,他自己也经常到服务站给患者看病,时间长了,新立卫生院的老患者都到社区服务站看病,因此,职工的工资就开不出来了。

  25日8时30分许,因为一点儿小事,他和吴院长发生了争执,在院长办公室,吴院长的儿子把他给打了。

  警方:是一般治安案件

  记者在榆树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到,打人者手持的是没有杀伤力的催泪手枪,因此,此案不能认定为刑事案件,只是一般的治安案件。而关于护士长张某被人殴打的原因,警方表示正在调查当中。最后他们透露,此次事件与卫生院吴院长及其亲属有关。

  记者试图与吴院长取得联系,但对方手机已经关机。对于此次事件的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护士长:院长女儿找人打我,副院长:院长儿子把我打伤(图)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实习生 张丽萍 摄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