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鸳鸯劫匪抢的哥不成反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0 新文化报

  丢了回家路费,小情侣动了邪念

  本报讯 (记者 赵春刚) 因没钱回家,来长打工的李峰和女友林立竟打起了出租车司机的主意。

  25日夜,二人在长春市仙台大街附近对司机王师傅实施抢劫时,遭到对方强烈反抗,二人狼狈逃窜,在园丁花园巡逻保安的帮助下警方将二人抓获。

  25日22时30分许,一对男女在光复路上了王强师傅的出租车,要去经济技术开发区,眼看计价器已跳到了40元钱,可两人始终不说目的地,这引起了王师傅的怀疑。23时30分许,当车开到仙台大街时,坐在后面的男子突然拿出绳子勒住王师傅的脖子大喊:“林立,用刀捅他,快点!”

  王师傅临危不惧,抓住绳子使劲向前一拉,男青年顿时慌了神儿,与女友仓皇逃窜。王师傅一边开车在后面追,一边大喊:“有人抢劫,抓住他们。”

  听到喊声,园丁花园两名巡逻保安立即将正逃跑的女孩追上,据其讲,她叫林立,逃走的是她的男友李峰,二人从长岭县来长打工,因为钱丢了,没有回家的路费,才想到抢劫。

  随后赶来的净月派出所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始终没找到李峰。26日零时30分许,一男子向园丁花园保安借电话,保安见他神色慌张,又发现该人和林立描述的李峰十分相像,便让他进屋打电话,但该男子却不肯。恰巧民警和王师傅赶到,确认其就是李峰,并将其抓获。

  随后,二人被净月派出所民警带回调查,现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系化名)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