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居约旦的伊拉克侨民完成大选登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1月26日电国际移民组织在约旦的负责人阿勒维26日在安曼宣布,旅居约旦的伊拉克侨民参选登记工作于当日结束,共有约2.02万名伊拉克侨民报名参加将在1月30日举行的伊拉克大选,约占在约旦所有符合登记条件的伊拉克侨民总人数的20%。

  阿勒维当天在安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旅居国外的伊拉克侨民的投票工作将在本月28日至30日进行,所有登记的伊侨民将在这3天内持登记证和有照片的身份证到登记地点进行投票。国际移民组织将负责随后的计票工作,并将统计结果在2月5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给在巴格达的伊拉克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

  另据报道,负责伊拉克海外侨民选举事务的国际移民组织官员马尔提兹26日在大马士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在旅居叙利亚的近20万伊拉克人中,有1.65万人登记参加本月30日举行的伊拉克大选。他说,国际移民组织为确保投票顺利进行采取了严格的安全措施,为设在大马士革的10个投票点分别派驻了6至8名警卫。

  受伊拉克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的委托,国际移民组织负责组织伊拉克海外侨民参加大选。该组织选择了14个伊侨民比较集中的国家设立投票点,它们是阿联酋、约旦、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瑞士、丹麦、伊朗、叙利亚和土耳其。国际移民组织26日宣布,登记参加本月30日伊拉克大选的伊拉克海外选民人数超过28万,约占伊海外选民总数的四分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