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比赛中扭打朝鲜国脚 足协将调查徐亮“动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作为国家队球员,徐亮在辽宁队同朝鲜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中“动粗”一事不仅引起了在场媒体和球迷的反响,同时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的关注。《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已经给正在海南集训的辽宁队打电话了解当时的场上情况,并将根据最终的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对徐亮进行后续处罚。

  昨天一些辽足球员在看到媒体的报道后,一方面认为徐亮当时的举动的确不当,但也表示个别媒体的报道有夸大之嫌:“徐亮当时的行为很难被称之为‘暴打’吧?”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辽足球员说:“那天比赛中,徐亮打对方球员的确非常不对,下来之后大家都觉得徐亮当时的行为有些过激,但是没想到当时的场景被描写为‘暴打’。当时的场面哪有那么火爆,冲突很快就过去了。”

  不过,徐亮在场上不理智的行为,还是被队员们认为和他最近的心态有关。不仅球员,就连随队记者们都感觉最近徐亮的“架子”越来越大,和过去的他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辽足教练组在前天的事情发生后,已经在当天深夜就找徐亮进行了一次单独谈话,并就他的过激行为提出口头警告。由于中国足协已经开始过问此事,因此辽宁俱乐部将协助足协方面调查此事,并根据调查结果作出相应的处罚。(杜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