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58 上海青年报

  梅先生来电: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长宁路近中山西路发生一起四车连撞交通事故。一辆货运卡车因刹车失灵撞上一辆出租车,并导致连环撞,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记者刘春霞)

  唐先生来电:昨天中午12点20分左右,一位老太太见永兴路某幢房屋有烟冒出,以为该屋起火,赶紧报警,等救火车、警车赶到,一看原是一场虚惊:天冷,这户人家正在烤火。(实习记者孙琪)

  袁先生来电: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上海洋泾地区的一家大众浴室内,发现一名七旬老人死亡。据围观者称,老人是在上午时进浴室洗澡的,但直到下午才发现其死亡。警方已经包围现场。

  (记者陈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