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今年再投资60亿元 村村通油路通客车年内变现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0 水母网

  记者 齐军 报道

  本报济南1月26日讯今年我省再投资60亿元,改造农村公路2万公里、建设大中型桥梁1500座,到年底基本实现村村通油路,同步实现村村通客车。这是记者从今天结束的全省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的。副省长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我省“村村通”工程完成投资86.4亿元,新改造农村公路33915公里,占全国新增农村公路的四分之一,新增通油路行政村14780个,直接受益人口1198.9万人,累计通油路行政村73874个,占全省行政村总数的84.3%。其中,淄博、东营等6市通油路行政村比例超过90%,基本实现村村通油路。村村通客车工程与村村通油路同步,两年累计投融资18.8亿元,通车行政村已达81789个,占全省行政村总数的94.51%,济南、青岛等10个市基本实现了村村通客车。

  省交通厅要求,各级交通部门要落实资金,加强管理,确保到年底全省累计改造农村公路8万公里,使全省90%以上的行政村通上沥青(水泥)路,提前两年基本实现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村村通”目标。同时,争取同步实现村村通客车。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