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立会辩论致谢议案 特首施政报告务实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立法会昨日开始一连数日辩论施政报告致谢议案,民建联、自由党及泛联盟均赞扬今年施政报告作风务实。

  香港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主席刘健仪昨日按惯例提出议案,感谢行政长官董建华发表施政报告。民建联主席马力表示,今年的施政报告比较务实,认真总结了过去七年管治上的经验教训,承认失误,积极响应批评,这是一个突破。

  自由党主席田北俊表示,不同意香港有官商勾结的问题,特区政府目前向商界提供直接利益的情况,较其它邻近地区更少,例如新加坡为吸引外资会制定土地及税务优惠,这些香港都没有。

  昨日辩论由下午五时至晚上十时半,今天将续会辩论,以及由官员致辞响应。预料最快可在明天投票表决是否通过致谢议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