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人开始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6日讯(记者 朱珊)由湖南省棋协主办的“天下杯”湖南新老围棋对抗赛将于1月29日上午9点在新建成的潇湘棋院举行。

  比赛选手分成两队,一队是老将队,队员分别为湖南目前业余界顶尖棋手及湖南省历年的省级围棋比赛冠军得主;另一队是新秀队,队员均是湖南在外学棋的少年高手。比赛采取双战积分制,即对弈双方在上午、下午各进行一场对决,按照各队队员所胜盘数积分,多的一方为胜。

  今天下午,老将队和新秀队的领队、教练在潇湘棋院公布了自己的出战阵容和顺序。对战形势为:刘前彬VS蒋蔚、蔡晶VS马如龙、宋刚VS蔡竞、王骞VS李章元、魏东彪VS黄星灿、易和平VS聂峰林、傅冰VS朱玺、汪洋VS陶欣然。届时,湖南的围棋爱好者们可以到比赛现场韶山北路243号潇湘棋院观战,此外棋迷们还可以登陆www.yx8.cn了解比赛进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