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将上调最低工资和失业保险金 接近4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1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雷雨通讯员彭燕娥)昨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马畅达透露:随着最低工资标准的调整,我市失业保险金标准也将随之上调。

  根据国家规定,各地的最低工资标准应每2年调整一次。我市7个中心城区目前执行的最低工资标准仍为400元/月,已有2年未作调整。

  据了解,市政府已制定出了新的最低工资标准,并已报省政府审批。省政府批准的具体标准目前尚未出台,但有消息称,其标准有可能接近460元。

  最低工资标准上调后,失业保险金标准必将随之上调,其具体标准将会高于我市城镇最低生活保障金,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