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海平称刘翔不会步田亮后尘:我们不用经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游泳中心作出“不保留田亮国家队队员资格”的决定,原因之一是“田亮擅自使用经纪人”。上海青年报报道,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谈及此事时,明确表态“刘翔的商业活动,由田管中心和刘翔本人协商进行,不会交给经纪人打理。”

  田亮的经纪人刘韬,曾经公开声称“假如刘翔请我做经纪人,那他会比现在发展得更好”,刘翔方面并未在此事上发表任何声明。私下里,刘翔的团队表示:“无论他是不是在利用刘翔进行自我炒作,反正刘翔不需要通过他们来提高影响力。”

  而如今孙海平在谈及经纪人问题时,说:“刘翔不会像田亮,假如刘翔也完全让经纪人来安排事务,第一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不允许,第二,经纪人为了经济利益,就会将刘翔完全投入到商业圈子中,这对刘翔的长远发展非常不利。”

  在雅典奥运会后,刘翔和“亮晶晶”一直是媒体曝光频率最高的金牌运动员,但刘翔的新闻基本都是正面的,而“亮晶晶”却以负面为主。“且不说刘翔还肩负着帮助中国田径实现更大突破的使命,不能太沉迷于商业,就算从最实际的经济利益考虑,刘翔以及他所处的集体一直都很清醒地知道,刘翔只有在取得成绩的前提下,在其它方面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所以,刘翔以及田管中心对刘翔现阶段的商业开发,一直持谨慎态度,”孙海平说。

  作为“国宝级”运动员,刘翔如今还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积极备战,迎接2005年的一系列国际大赛,并将争取在2006年打破世界纪录。(陈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