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先科坦言无法适应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2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 乌克兰新任总统尤先科坦言,他还没有适应自己那张因中毒而变得难看的脸。

  据法新社1月26日报道,尤先科是在斯特拉斯堡(法国东北部城市)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达这一心声的。“坦率地讲,我不能适应这张脸,而且我觉得永远也适应不了。不过,我们是男人,脸上的疤不是什么大事。”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他还宣读了医生证明,称他的病情不传染,能够完成他的总统职责。

  在尤先科所到之处,人们投来既同情又好奇的目光。

  今年50岁的尤先科是在去年竞选中二恶英中毒的,脸部严重变形,皮肤出现麻子,英俊的面孔受损。后经医院检测,被证明是人为投毒所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