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亮与国家队矛盾非一日之寒 各有算盘焉能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因为拥有自己的经纪人并且过多参加商业活动不归队训练,田亮昨日被国家跳水队除名。解放日报今日披露,田亮与中国跳水队的关系闹到如此不可收拾的地步之前,其实双方就已经面和心不和,各打各的算盘了。

  跳水队:田亮不再必不可少

  游泳管理中心和中国跳水队之所以在这个时候“抛弃”田亮,田亮违纪不听话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田亮在中国跳水队再也不是无法代替的中流砥柱了。现在队中胡佳的技术、难度已经全面超过田亮。与胡佳实力相差不多的,还有杨景辉等两三个“接班人”。而且到2008年,田亮29岁“高龄”,很有可能状态下降、技术退步,绝对不是首选。

  此外,商业利益上的矛盾也导致田亮被“抛弃”。奥运会回来后,田亮多次以个人名义“走穴”,还传出与英皇签约的消息。这些活动没有征得跳水队和游泳管理中心的同意,田亮的收入也没有按照规定与中心和队里分成。此外,作为现役运动员,田亮的开发权属于国家,不能自说自话请经纪人。

  田亮:我也该为自己想想了

  奥运会后请长假,频繁出席商业活动;海啸之后飞赴马来西亚拍写真集,只因为是“公司事先安排好的”;与英皇签约,据说身价逼近千万……说白了,田亮其实就是在为自己留后路。

  田亮对自己年龄的老化、技术的退步非常清楚,奥运会之后,他一直对是否就此退役犹豫不决。十运会后,田亮很可能就此退役,他想尝试着向娱乐圈转型,开拓事业上的“第二春”,以保证自己一旦退下来后,至少有事可做,有钱可赚,不至于“失业”。

  如此一来,一拍怎能不两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