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喀则电信收入均突破百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0:48 中国西藏新闻网

  去年,日喀则电信分公司创下了全地区18个县(口岸)电信局收入均突破百万元大关的业绩。随着萨嘎———仲巴光缆和吉隆——吉隆沟光缆的开通,仲巴、吉隆两县电信局业务收入增幅较快,截至去年年底,萨迦县电信局创收逾百万元,完成预算112.2%,同比增长43.7%。以此为标志,日喀则电信分公司18个县牗口岸牘电信局收入均突破百万元大关。

  面对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和用户需求日趋多样化的趋势,日喀则电信分公司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的原则,为各行各业的人们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综合信息服务,对边远地区特别是对农牧民群众的信息服务逐步由传统的电信网向承载多种丰富信息的应用平台迈进。

  日喀则电信分公司总经理马文生介绍说,在企业改革和发展的进程中,取得全地区18个县牗口岸牘电信局收入均突破百万元大关的成绩,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他们还将不断提升和改善服务质量,不断开拓广阔的潜在市场,结合企业实际,不断总结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增强驾驭市场规律的能力。2005年,他们会立足城市通讯市场,培育农村通讯市场,关注部队驻军、重大工程建设工地以及新兴旅游热点市场,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业务,在扩大运用上下功夫;要立足于现有的市场资源优势,探索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子,积极推出一些理性的营销方案,降低整体经营成本;既要善于从行风评议中总结成功经验,又要敢于正视和发现问题,从客户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一定要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经营和积极营造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将电信服务渗透和深入到经济生活当中;要密切关注当地市场变化,有效开拓和占领市场,把主要精力放在服务品质的提高和用户个性化需求的满足上,从而不断促进各项业务在应用中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做好资源调整,灵活经营,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业务优势,将品牌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再创佳绩,全面推进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西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