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公务员将试行分类管理 警员不升职可获高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南京日报报道,南京市提出今年人事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公务员将试行分类管理,警务人员只要表现出色,即使不升职也可能获得高薪。

  据悉,《公务员法》即将出台,按照设想,将对公务员进行分类管理,增加行政执法类和专业技术类的划分。按照江苏省统一要求,南京市将在公安机关试行专业技术职位任职制度。先期试行刑事科学技术、技术侦察两个专业职位,通过专业考试、资格评审、竞争上岗等环节,确定任职人员。

  据南京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以前公务员只有领导职务与非领导职务之别。有的干警从工作到退休,行政职务上不去,工资、福利就上不去。改革后,那些屡破大案、成绩突出的干警,即使行政职务没有提高,但其专业技术职务的工资水平仍可提高,甚至可能高过派出所所长。(李灿、沙文蓉、冯冰、董晓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