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长会见巴黎副市长 来疆不忘宣传申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1:09 乌鲁木齐晚报

  1月26日,巴黎市副市长克里斯蒂安·泰索在接受乌鲁木齐市长雪克莱提·扎克尔会见时,适时地拿出准备好的巴黎2010年申办奥运会会徽,送给在场的所有人,希望大家支持巴黎申办奥运会。

  当日巴黎市副市长、法国前经济财政部长克里斯蒂安·泰索及夫人一行5人考察团,在环球酒店宴会厅接受了市长雪克莱提·扎克尔的会见,双方就乌鲁木齐的经济、交通、旅游文化进行了愉快的会谈。克里斯蒂安·泰索副市长表达了对乌鲁木齐的历史文化遗产和民族特色的浓厚兴趣,当得知我市市长将陪同其参观新疆博物馆、新疆民街、二道桥国际大巴扎及法驻乌企业家乐福时,非常开心。

  会见结束互赠礼物时,巴黎副市长克里斯蒂安·泰索,拿出了自己事先准备好的巴黎2010年申办奥运会会徽,送给在场的所有人,希望大家支持巴黎申办奥运会,巴黎副市长“见缝插针”宣传意识,赢得到场的嘉宾一致赞许,大家纷纷当场戴上会徽以示友好。

  在接过雪克莱提·扎克尔市长赠送的艾德莱斯绸制品后,克里斯蒂安·泰索及夫人一行当即拆开了礼物,爱不释手地欣赏用艾德莱斯绸制作的领带和围巾,副市长夫人卡特琳娜·索泰当即将围巾戴在了身上,开心地用英语不停说着:“verybeautful!”(非常漂亮):(责任编辑:张茜 写信)

  作者:王琴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