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大雪造成交通堵塞 10架客机转降备用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2:5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月27日电(记者郭建国)俄罗斯首都莫斯科27日降下今冬以来的第二场大雪,致使市区交通出现严重堵塞,10架民航客机被迫转降备用机场。

  莫斯科当天从早到晚大雪纷飞,不时刮起的大风造成许多雪堆和冰层,使市区主要街道均出现严重堵车现象,平均车速不到每小时5公里。傍晚高峰时,市中心一些地段的交通几乎限于瘫痪。

  大雪也给飞抵莫斯科3个机场的客机降落造成困难。据俄塔社报道,当天共有10架抵达莫斯科的客机无法在原定机场降落,被迫临时改降其他机场,其中7架飞机转降圣彼得堡市和下诺夫哥罗德市机场。

  为扫除路障、减轻道路交通压力,莫斯科市政部门出动所有的1万多台扫雪车不停地清扫道路。据莫斯科市交管部门说,尽管目前尚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但一般性的事故有明显增加。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27日夜间和28日白天,莫斯科仍有降雪。地面积雪可达20厘米。莫斯科的扫雪车辆已做好连夜不停清理道路积雪的准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