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奕衡渴望脱离仔华影子 走出一片天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7:33 红网
杜奕衡渴望脱离仔华影子走出一片天地(图)
像刘德华吗?

  红网1月27日讯(记者小霞)初见杜奕衡,被他那酷似刘德华的外貌所震惊,言谈举止之间都不乏华仔的风范。而当年也正是因为相貌酷似刘德华,参加了欢乐总动员的“超级模仿秀”,他才被人注意。从当年单纯地模仿到现在,杜奕衡渴望脱离开刘德华的影子,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关于刘德华 精神值得学习

  因为相貌酷似刘德华,杜奕衡在每次接受采访时,都不可避免地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您认为外貌酷似刘德华会给你带来哪些幸与不幸呢?”对此,杜奕衡笑笑地表示,模仿是每个人都要做的事情,这也是一种学习,可能是自己的长相太过巧合,才会格外被关注。奕衡说在自己年少时,也曾因为与像偶长相相像而沾沾自喜,而一路走来经历了种种之后,已经不太习惯这样的感觉,觉得自己应该做自己该做的事情,真的很想做回一个真正的自己,走出属于自己的路。

  谈到自己的偶像,杜奕衡赞不绝口,两人见面时一般不谈工作,都是会聊一些轻松的话题,华仔的精神是最值得他学习的,而华仔的一句“我不是条件最好的,但我是最努力的”一直激励着杜奕衡走到今天。

  关于张学友

  杜奕衡和学友大哥认识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在《雪狼湖》之前没有合作过。学友大哥留给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敬业,他会像一个新人那样要求自己。在《雪狼湖》的演出过程中,学友入戏很快。大家在一起只要不是排演,常常会开玩笑,气氛也是非常轻松搞笑。

  关于自己 期待被认同

  近10年的“北飘”生活让杜奕衡深知今天的来之不易,回忆那段住在郊区没有空调还有点漏风的工厂厂区里,每天练习10多个小时的艰苦生活,他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说“去外地闯一定要有一种劲,要相信自己鼓励自己,哪怕每天只有一个小小的进步,坚持很重要。”当时在一起的70多个人现在就只剩下了4、5个了,自己也曾多次想要放弃。

  杜奕衡目前在《雪狼湖》中饰演的是一个狱警的角色,他说这是一个反面的人物,和张学友演的“胡狼”是情敌,在剧中他会疯狂的迫害学友大哥。同时,他还会客串绅士、老头等角色。

  张学友在《雪狼湖》广州站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想在今年年底退出《雪狼湖》的演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之后关于“接班人”的传闻很多。杜奕衡曾表示,他是剧团B组的男一号,可能会在《雪狼湖》50场巡演后,接替张学友担任男主角“胡狼”。而后又传出湖南经视“明星学院”中的“翻版张学友”郭彪和香港实力歌手陈奕迅都是候选人。对此,杜奕衡大方地表示自己并不介意有多少人和自己“争”,有竞争才有动力。(稿源:红网)(作者:小霞)(编辑:申晓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