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确保台商春节包机安全 上海航空界不作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许晓青)执行二○○五年沪台之间台商春节包机任务的沪上两大航空公司今天向记者表示,在确保台胞往返旅程安全的前提下,在上海、台北、高雄多个空港举行的相关迎送仪式将温馨而简朴,以避免“作秀”。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出示了两岸部分航班的迎送仪式策划书。据介绍,一月二十九日,也就是两岸“双向、对飞、不经停”的台商春节包机首航当日
,上航、东航分别有一个航班自浦东机场出发,起飞间隔仅十五分钟,在确保台胞登机安全的同时,对两架班机的欢送仪式将合并举行,除例行的各界贺辞外,将通过传统的舞龙舞狮表演,向台商拜早年,整个仪式不到半个小时。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运行总监、国家一级飞行员孙按之则表示,由于班机在抵达台北后仅有一个半小时的停留时间,为保证返回上海时飞机运行保持正常,上航将授命首航机长丁兴国和乘务长吴尔愉两人,代表全体机组和乘务人员下机参加台湾方面的庆祝仪式,而其他人员都将在机上随时待命,全力做好返航准备。

  据悉,上海航空界此番已将台胞旅程安全作为春节包机服务的重中之重,在飞行运行、地勤保障以及机务、车辆和餐饮等方面,无不体现出人性化的关怀,避免“作秀”也成了业界推崇的一项服务特色。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