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部领导看望任长霞家人并支付十万元慰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8:36 中国新闻网

  昨日,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孙明山在河南省公安厅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市任长霞的家中慰问。

  昨天上午9时30分,孙明山来到任长霞家中,将10万元慰问金交到任妈妈和任长霞的儿子毛毛的手中,省公安厅也拿出2000元慰问金慰问任长霞的亲人。毛毛现在在郑州某高中上高二,明年就要迎来高考,他说他明年想报考警校,毕业后做一名像妈妈一样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优秀民警。

  任长霞的父母住在自己的工作单位。任长霞牺牲后,省公安厅为她的家人修建了一栋150平方米的二层小楼。小楼刚竣工,还没有装修,任长霞的家人不久将搬进新居。

  【来源:大河报;作者:李红汛、严志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